close

這星期接冠冠回家,在房間和他玩的時候,發現怎麼有一顆白白的東西,仔細一看,又冒出一顆小牙啦,好開心喔!

代表媽媽我讓冠冠吃好多東西,讓冠冠的大腦出現再不長快一點,就不能快點吃到更好吃的食物呢~

 

說到吃好吃的,我從冠一歲起,我什麼都嘛有讓她嚐試,除了很多人都有說是高過敏的,或是我自己吃都容易噎到的食物,其他我都嘛會讓冠冠試試看!

所以不要再說我都不給冠吃東西啦~(讓我很難過耶@c@)

這陣子為了這事,讓我有點失眠,甚至有時還會躲在被子裡偷哭,其實當媽後,我真的壓力好大,超在意別人說什麼的@@

冠冠的第七顆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冠冠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